欢迎来到郑州工业贸易学校招生网

郑州工业贸易学校招生网

郑州工业贸易学校-郑州地质学校-工贸学校-郑州工贸学校-郑州公办中专学校-河南省公...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工业贸易学校招生网 > 互问互答

互问互答
  •  全日制普通中专教育招收初中和高中毕业生,初高中毕业生学习2年和1年后,学校安排到相关专业的单位就业。如愿意继续提高学历,学校组织针对性的学习提高后,可直接考取或取得本、专科学历,到本科或专科高校继续学习。

    查看详情+
  •  学校专任教师215人,双师型教师147人。其中省级教育教学专家2人,省级教学名师1人,省级学术及专业带头人41人,高级职务61人(教授3人),中级职务91人。 学校各类学生7950人,全日制在校生5468人,60年来,学校已为国家输送47313名合格毕业生。

    查看详情+
  •  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专、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首批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学校、河南省文明标兵学校、河南省学校行风建设先进单位、河南省地矿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单位、河南省普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数字化校园建设项目...

    查看详情+
 «上一页   1   2   …   3   …   4   5   下一页»   共51条/5页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