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工业贸易学校招生网

郑州工业贸易学校招生网

郑州工业贸易学校-郑州地质学校-工贸学校-郑州工贸学校-郑州公办中专学校-河南省公...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高铁乘务、动车服务、列车乘务方向)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郑州工业贸易学校招生网  
       高铁乘务、动车服务、列车乘务方向是在旅客列车为旅客进行服务的工作人员,他们在旅客上车前要检查每一个人的票防止有人错乘或无票登车。帮旅客拿行李,当列车出发后还要整理行李,防止行李从行李架上掉下来,防止旅客受伤,每到一个站就要报站保证旅客知道旅途到站信息,每到一个站都要对车厢的垃圾进行清扫,给旅客带来干净整洁的环境。
       主要课程:
旅游概论、旅客运输、铁路基本安全常识、旅游心理学、形体训练、旅游英语、客运安检、列车乘务、列车服务、计算机基础、劳动安全卫生、礼仪化妆、旅游地理、普通话等。
       就业方向:全国各大铁路从事高铁、动车、地铁等乘务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高铁乘务、动车服务、列车乘务方向)
本文地址:http://gymy.hnszzxx.com/news/itemid-547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