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工业贸易学校招生网

郑州工业贸易学校招生网

郑州工业贸易学校-郑州地质学校-工贸学校-郑州工贸学校-郑州公办中专学校-河南省公...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工业贸易学校招生网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金伯利珠宝学院2017年招生简章【郑州工业贸易学校】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郑州工业贸易学校招生网  
        郑州工业贸易学校下属的金伯利钻石学院在2017年正式成立。金伯利钻石集团成立于1995年,有20余年的发展历史,销售网络遍布全国20余个省市,有700多销售点,是中国钻石销售行业的翘楚。
        2017年金伯利钻石学院的成立也以为着金伯利钻石将来会为社会上珠宝钻石行业提供更多的优秀人才,现在更是与河南省中专学校郑州工业贸易学校强强联合,校企联合,实现共赢的一个局面。现我校开设三大专业可供家长与同学们选择,详情:http://gymy.hnszzxx.com/zsap/
       面对新成立的学院,专业也不是那么普遍,家长就会问,这个专业将来有前途吗,薪资待遇怎么样?这其实也是我们要给大家今天来说说的。校企合作对于学生的好处来说就是就业有保障,实习有地方。我们金伯利钻石企业的薪资待遇更是可以。珠宝玉石坚定、加工、营销方面的薪资待遇是3000-5000元,首饰设计与制作方向每月3000-8000元,以上均为基础工资,奖金和提成另算。
      1、招生对象: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
      2、学制及学历:初中毕业生学制三年,高中及同等学历毕业生以上学历:一年。学历:中专、大专、本科(国家教育部认证)
      3、缴费情况:中专生学费全免,书费300元每年,住宿费300元每年,大专、本科学费按国家规定来收,生活费自理。
      4、国家连片特困地区学生每年可享受国家助学金2000元,其他地区贫困生可按比例享受国家助学金2000元。同时学校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帮助贫困生解决生活问题。
      5、就业:学生报到注册学籍后与学校签订就业协议。学业期满,成绩合格优异,取得毕业证书后,按协议就业。
      6、报名:报名渠道在学校或企业报名(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不收取报名费用)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金伯利珠宝学院2017年招生简章【郑州工业贸易学校】
本文地址:http://gymy.hnszzxx.com/news/itemid-430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