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工业贸易学校招生网

郑州工业贸易学校招生网

郑州工业贸易学校-郑州地质学校-工贸学校-郑州工贸学校-郑州公办中专学校-河南省公...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工业贸易学校招生网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工业贸易学校:全省中等职业教育“双项提升工程”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郑州工业贸易学校招生网  
 7月13日,全省中等职业教育“双项提升工程”工作会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实施中职信息化提升工程与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学校校长及相关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尹洪斌指出,实施中等职业教育信息化提升和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工作是推动职业教育发展的需要,是培养高技术人才的需要,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要高度重视,认真实施,加强沟通,加强督查,重在使用,注重成效。
 
  尹洪斌强调,在实施“双项提升工程”工作过程中,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工作上、责任上、作风上高度重视,真正从理念上提升、标准上提升、质量上提升、能力上提升,依靠管理提升、投入提升、人员提升、服务提升,来推动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上水平、上质量、上台阶。
 
  会议通报了《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实施2018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双项提升工程”的通知》精神,部署、安排了2018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信息化提升和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工业贸易学校:全省中等职业教育“双项提升工程”工作会召开
本文地址:http://gymy.hnszzxx.com/news/itemid-776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